走地兔

辣鸡写手,辣鸡画手。

婚礼现场【堀学长X鹿岛】

  “今天真是个好日子啊。”佐仓眼角含泪,忍不住感慨道:“没想到这两个人最终还是走到了一起。”

  “是啊。”在一旁的野崎君也情不自禁的想起来这两人以前相处时的一幕幕……一幕幕……一幕幕……

  不要再想了!

  野琦君猛地把脑袋撞上了一边的墙。

  “……野琦君!!!”佐仓围着野崎慌张的不知如何是好。

  怎么办!现在要抱着安慰他吗?!啊……不对不对……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……可是消沉的野琦君也好帅气!

  好感度UP↑

  

  “阿嘞?这不是佐仓学姐吗?”野崎跟佐仓转过头去,看到了曾是篮球部后辈的若松,还有……

  “结月!”佐仓迎了上去,“真的是好久不见了啊……”

  “你跟濑尾是在路上遇到了吗?”野崎摸着脑袋问。 

  “啊,不是的,前几天我看了漫画,十分的感动!为了用厨艺跟贤惠打败学姐,所以现在正让学姐在我家借住!”若松的一席话惊呆了野崎。

  “等等!我不是说过漫画不要乱借鉴吗!”

  “对了,比起这个,前辈!我前几天发生了一件好事儿!”

  “不,这个很重要的吧?!”你们可是同居了啊!野崎感觉自己的后辈好像已经去到自己够不到的地方了。

  “我啊,是为了罗勒莱小姐才去的大学!我一直都不敢去见罗勒莱小姐……”若松一脸激动。

  “那是正确的!千万不要去见!”野崎忍不住劝诫。

  “你在说什么啊,前辈!”若松严肃的说,不过很快又高兴起来。“就在前几天!不知道为什么我房间的床上出现了罗勒莱小姐的新歌!虽然是在濑尾学姐的旁边呢。”

  唉?等等!重点不应该是歌而是旁边的濑尾吧?!话说为什么濑尾会出现在你的床上啊!

  没等野崎吐槽,若松就扭头对着佐仓说道:“佐仓学姐,不用勉强自己哦,濑尾学姐今天不知道为什么一直都不说话呢。”

  “啊……”佐仓这才发现,此时的濑尾是参赛模式。

  “你是……野崎吧?”野崎扭头,看到了一个十分眼熟的人。

  “呃……”那人看出来了野崎的犹豫,主动介绍起了自己。

  “我是友田,跟小堀是同一班的。”

  “友田前辈……”“友田前辈好!”“友田前辈。”

  友田笑着听完他们打招呼,才发现一直沉默不语的濑尾。

  心被机种了,友田被击沉了。他扯过野崎小声的问。“等等,这个人是谁?是咱们学校的人吗?!哪届的!我怎么没有见过!”

  “前辈还是不要把她当做对象来看比较好哦。”

  “啊,友田前辈是跟鹿岛还有学长在一所学校吗?”佐仓记得堀学长曾经说过这件事。

  “是的。”

  “唉?那所大学的偏差值很高的吧,真是非常不容易啊。”像是佐仓自己,只是考上野崎所在的学校就很费力了。

  “没有想到鹿岛学姐跟堀学长居然结婚了呢,我真的是吓了一跳。”

  “啊……关于那个……”友田有点尴尬,然后小声的说:“因为鹿岛很粘小堀,自从鹿岛来了之后,小堀身边的就没有这反面的妹子了呢。”

  鹿岛?!

  “而且鹿岛基本上要比所有的男生条件都好,所以大家也没有考虑她呢。”

  两个人都好可怜!


  就在此时,准备室。

  刚刚被劝喝了酒的堀刚刚醒过来。

  “学长,你也真是的,不能喝的话叫我不就好了吗?”

  堀 政行朦胧中睁眼,看到的是雪白的房间之中逆光对着他鹿岛,脸上的笑容一如既往的让人晃神。鹿岛笑着对他伸手,纯白的晚礼服略微有些不合身,但仍然不能掩盖他王子般的气质。


  等等……纯白晚礼服?

  堀 政行低头看了看自己。

  “鹿岛!!!!!”

  

  


评论(1)

热度(9)